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纽约(2014年6月12日)——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罗德姆•克林顿出席了世界资源研究所主办的“领导勇气”慈善午宴,表彰致力于解决当今环境和经济发展难题的领袖人物。本次午宴庆祝和表彰了花旗集团企业公民责任总监、花旗集团基金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梅岚(Pamela Flaherty)及Caravel Management LLC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世界资源研究所董事会主席James Harmon的卓越领导力和非凡成就。

“气候变化、清洁能源、水和森林、不断加剧的城市化影响都是重要挑战,对这些问题的关注是世界资源研究所工作的核心,”克林顿国务卿说,“因此,我由衷赞赏世界资源研究所能不断推进工作,提出尖锐问题,并对企业和政府产生影响。我们在过去取得了一定进步,但未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领导勇气”慈善午宴在纽约公园大道583号举行,近400名来自商界、公共服务和民间社会的领袖出席,并为世界资源研究所募集了70万美元资金。

洛克菲勒基金会主席朱迪思•罗丁、彭博资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世界资源研究所董事丹尼尔•L•多克特罗夫(Danial L.Doctorff)及世界资源研究所主席兼CEO安德鲁•斯蒂尔都发表了致辞。

“能够表彰梅岚和Jim这两位杰出的领袖,我们深感骄傲。他们对同仁产生了影响,并推动整个行业朝着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发展。克林顿国务卿和朱迪思•罗丁的致辞也让我们深受鼓舞,”斯蒂尔说,“三分之一个世纪以来,世界资源所一直处于可持续发展问题的研究前沿。现在我们面临的问题依然严峻。我希望所有与会人士都能受到激励并采取行动,为全人类创造一个更加繁荣和可持续的世界而努力。”

梅岚和Harmon在职业生涯中都坚信经济发展能够改善人们的生活,并能同时实现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发展。

在表彰梅岚时,罗丁说,“梅岚对社会影响和企业战略具有深入了解,因此在这两方面成绩显著。她很早就意识到,并且带动同事也意识到,健康和包容的社会以及支持社会发展的强大而可持续的生态系统并不仅是慈善目标,这些因素对于企业在21世纪取得成功也非常关键。我们必须依靠勇气和领导力才能实现。”

梅岚一直致力于推动花旗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包括花旗500亿美元的气候倡议行动。她在制定产业指南方面也发挥了领导作用,如用于管理全球项目融资的环境和社会风险的“赤道原则”。

梅岚说,“通过与世界资源研究所的合作,花旗集团利用自身资产,在公司内部及所在社区推动环境和经济可持续发展。我很荣幸今天能够获得表彰,也期待今后能够继续进行长期和成功的合作。”

世界资源研究所、花旗集团和C40城市气候领袖群宣布,将扩大对可持续城市基础设施的融资,进一步深化合作。世界资源研究所最近也宣布成立世界资源研究所罗斯可持续城市中心,这是由瑞联置业主席和创始人、世界资源研究所董事斯蒂芬•M•罗斯先生捐赠的。通过该中心,世界资源研究所将集合全球和实地经验,帮助发展出更多智慧和可持续城市。

本次慈善午宴也表彰了James A. Harmon。Harmon先生利用精湛的金融和外交技巧在各领域推动美国的商业利益,并为最贫穷国家的人民扩大机遇,为全人类创造更加健康和安全的世界。

克林顿国务卿在表彰Harmon时说,“世界资源研究所等非政府组织应成为政府和利益群体之间的桥梁,帮助我们寻找和遵循正确而稳定的道路。因此,世界资源研究所的领导力非常重要。我知道你们非常幸运,在一位杰出领袖的带领下走上活力之路。我衷心感谢Jim为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而做出的杰出贡献。”

过去十年在Harmon的领导下,世界资源研究所的预算从2100万美元跃升至6600万美元,员工数量也从150人扩大至450多人。

“我们面临的挑战是紧迫的,但我相信我们有理由充满希望,”Harmon说,“世界资源研究所关注的是能够真正产生效果的项目。我们通过具体的指标来衡量项目进展,所以当我们达成目标时,能够真正看到和感到项目带来的变革。我很庆幸自己能够成为这个机构的一员,在这里工作改变了我的人生。”

“领导勇气”慈善午宴筹集了大量资金,帮助世界资源研究所把握不断出现的机遇,并在创新领域展开工作。慈善午宴的所有捐赠将用于支持世界资源研究所完成其使命及项目。

本次慈善午宴由多科特罗夫、罗斯(Ross)及花旗集团全球公共事务部执行副总裁Ed Skyler担任联合主席。

主要捐赠方包括:花旗集团及花旗集团基金会、Afsaneh M. Beschloss、 丹尼尔•L•多克特罗夫、James A. Harmon、美铝基金会、Beth Blood 及 David Blood夫妇、卡特彼勒公司和杜邦公司。

本文原载于世界资源研究所网站。

话题:



0

推荐

世界资源研究所

世界资源研究所

136篇文章 8年前更新

环境资源智库世界资源研究所是一家独立的非盈利性环境资源智库,致力于研究环境与社会经济的共同发展。我们将研究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在全球范围内与政府、企业和公民社会合作,共同为保护地球和改善民生提供革新性的解决方案。http://wri.org.cn/ •解决紧迫的可持续性难题 正因为可持续发展对满足人类今天的需求和实现明天的愿望至关重要,世界资源研究所为保护地球,促进发展,促进社会公平提供锐意进取的解决方案。 •制定切实战略迎接变革 为应对变革,世界资源研究所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战略并辅以有效的实现工具,以此推动进步。我们促进政府转变工作方式、出台新的政策;企业改变经营方式、开发新的产品;人们改变行为模式、接受新的做法,并以此来衡量我们是否成功。 •全球行动 今天人类面临的问题是无国界的,因此我们在全球开展行动。我们热心于沟通,是因为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因思想得到启发,因知识获得力量,并因更深入的了解而产生改变。我们通过准确、公正、独立的工作为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开拓创新之路。 世界资源研究所宗旨:改善人类社会生存方式,保护环境以满足世代所需。这一宗旨无论过去抑或将来,始终如一。

文章